『專業』、『品質』、『服務』一直是我們堅持的企業形象,公司多年來也都秉持著三新政策,科技創新、產品最新、服務用新,再加上擁有堅強商品開發的團隊,更是讓本公司有著別人所無法取代的商場競爭力。

Patriot研發團隊是由一群優秀充滿創意、執行力的菁英所組成。持續研發創新產品與技術提昇、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提供客戶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
現今我們主要專注於開發專業行車記錄器,透過Taiwan用戶的使用者經驗,持續深耕發展。並以Taiwan為基礎,放眼全球市場。
 
  •  
    汽車行車紀錄器

    愛國者致力研發符合台灣市場之行車記錄器,從單機型、後視鏡型、GPS 測速型、多鏡頭型,以最專業的角度,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  
    機車行車紀錄器

    愛國者近年針對台灣機車使用環境,設計多款符合消費者需求之產品,優異的產品性能,足以應付台灣多變的氣候。

  •  
    測速器

    愛國者擁有完整的測速器產品陣容,能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堅強的保固與售後服務
愛國者所銷售之機器,皆享有尊貴的 VIP 原廠保固,自購買日起,主機保固一年(部分機種提供2年安心服務),配件保固三個月 
並擁有最專業的工程師與客服人員,隨時在線為消費者服務。

 
若您需要維修服務,可直接寄回或親臨本公司送件。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諮詢。
02-2331-6000
未來願景
愛國者是由一群優秀充滿創意、執行力的菁英所組成的研發團隊。由Patriot研發團隊,落實創新、品質、服務、形象的品質政策,持續研發新產品與技術提昇、製造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提供客戶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建立公司永續經營的基業。現今我們主要專注於開發行車記錄器,透過台灣用戶的使用者經驗,持續深耕發展。並以台灣為基礎,放眼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