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1296P、後視鏡多功能整合機種 愛國者CL350行車記錄器

近年來,消費者對行車記錄器的追求,從基本的日間錄影畫質,到後來對於夜間的景象辨識需求、多功能、車輛後方的行車記錄等等,甚至有的車主會希望行車記錄器要盡可能地避免佔據太多前擋風玻璃的空間,保有良好行車視線。

也因此,要如何能滿足消費者的味蕾,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綜合消費者的心聲,推出後視鏡造型的行車記錄器產品「CL350」,不僅可避免佔用前擋風玻璃的空間,同時標準盒裝內提供有支援720p的後鏡頭、GPS模組,加上前鏡頭可支援至1296P畫素,170度超廣角,滿足消費者渴望高畫質、前後記錄、多功能等等的需求。

車用電子品牌愛國者,綜合消費者的心聲,推出後視鏡造型的行車記錄器產品「CL350」,滿足消費者渴望高畫質、前後記錄、多功能等等的需求。

 

雙鏡頭記錄:前1296P、後720P

購買行車記錄器,首先常優先考量的莫過於錄影效果,包含白天與黑夜的錄影畫質、能否記錄更多更完整的影像等等。愛國者推出的CL350行車記錄器,便整合有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

前方的錄影鏡頭位置在CL350背面、對準車輛行駛的方向,同時該鏡頭可自由調整角度,以配合適應不同車款的後照鏡高度。至於後鏡頭的部分,透過外接線至機身上,影像訊號也會傳送至主機端,不僅記錄後方影像,還可配合作為倒車時的影像輔助;鏡頭則可以自由選擇安裝的位置,如車尾、後檔風玻璃等位置,讓車輛前、後的行車狀況都能盡可能記錄下來。

愛國者推出的CL350行車記錄器,便整合有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前方的錄影鏡頭位置在CL350背面、對準車輛行駛的方向,同時該鏡頭可自由調整角度,以配合適應不同車款的後照鏡高度。

愛國者CL350後鏡頭的部分,透過外接線至機身上,影像訊號也會傳送至主機端,不僅記錄後方影像,還可配合作為倒車時的影像輔助。

針對錄影影像的部分,愛國者CL350的前鏡頭擁有170度超廣角,可記錄下前方更廣的範圍,f/1.8大光圈可讓昏暗或低光源的情境下,提供更充足的光線進入鏡頭,支援2304*1296畫素的高解析度錄影模式,相較於Full HD 1080P相比,1296P格式的總像素值提升約44%,意即每格畫面的影像,在理論上能提升44%的細節呈現。後鏡頭則對應1280*720畫素,提供足敷後方影像記錄使用。

愛國者CL350的前鏡頭擁有170度超廣角,可記錄下前方更廣的範圍,f/1.8大光圈可讓昏暗或低光源的情境下,提供更充足的光線進入鏡頭,同時還支援2304*1296畫素的高解析度錄影模式。